生活新鮮事 ---【按摩經絡穴位 消水腫】 【按摩經絡穴位 消水腫】 因脂肪囤積及水分代票貼謝不良引起的肥胖,可 藉由經絡穴位來按摩,達到消水腫瘦身的目的。 「穴道」是經絡氣長灘島血聚集的地方,按摩穴到 可以調整人體氣血,促進血液循環代謝。 ※ 敲打大腿外側膽經 吳哥窟 膽汁分泌障礙,勢必影響到脂肪的代謝,因 此膽經阻塞,肥胖的部份就是膽經所循行的大腿外 帛琉側。 方法:大腿外側偏後平均等分成4個點,每個點連 續敲打4下為一輪,共50次。 大腿肌禮服肉和脂肪都很厚,因此需用點力道, 而且以每秒大約兩下的節奏敲打,才能有效刺激穴 位。敲擊西裝外套後,有熱熱的感覺為佳。 ※  按摩小腿處脾經 脾經和水分的代謝有很大的關係ARMANI,按摩脾經 在小腿處循行,可推動淋巴及血液的流動,同時加 速排除廢物及多餘水分。 方法:G2000由下往上按摩小腿內側,15到20分鐘。洗完 澡後按摩為佳。 


.msgcontent 西服.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smbxka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