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愛我的 我是有點要求完美的人但不代表我很厲害因為我還是有看不到自己不對的部分工作完後通常會一個婚禮顧問人安靜聽別人說 心理面有很多話回到家通常幫pucca放飼料以後就會不斷練舞不斷讀聖經在陪pucca完~跟pucca搞婚禮佈置笑對話腦海中會出現很多人的聲音大家的想法和輿論 很幸福會按著神在環境工作給我的感動去努力默禱問上帝的會場佈置意見他期望的是什麼 回到家就會當一個很好的朋友跟朋友約了解狀況再不斷練舞至少10公斤要掉去到教會就會當開幕活動被訓練的門徒聽著牧師小組長姊妹們的話語成長 然後不斷找資源學習神會在磨練我的心智重新出發在不斷傳福音酒店經紀和朋友一起努力開玩笑 以及一半時間在陪伴家人就是小白這麼平凡的小白 神要我就我的王要我做耶穌是生命的老酒店工作大沒有他不會有這一些但感謝神有台中姊妹們的安慰和扶持 上帝都在當下陪伴我告訴我我當走的路每次疲累到極酒店打工限的時候我知道我是為耶穌做-非常像我現在的狀態 現在你在看這個日記嗎耶穌在你身上寫日記你是特別的不管做酒店兼職的好或不好神在掌權但要盡全力愛你的朋友同事耶穌會在你身上發光芒神會擔心你神會擔心你到底撐不撐的下去但酒店經紀神愛你~不知道這樣寫可以嗎但最難過的時候就是最想安慰人的時候還是要休息耶穌愛你~教會等你去感受神的愛 酒店工作家貞99/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smbxka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