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見習記者楊升 通訊員黃彥)自今日起,武漢地鐵運營公司徵集5名乘客代表組成“地鐵文明督導小分隊”,感受、體驗網站優化武漢軌道交通文明服務工作,對乘客在搭乘地鐵中的不文明行為進行督察,營造文明的乘車環境。
  此次地鐵“規範服務推廣日”活動將於30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11時,在軌道交通2號線循禮門站至光谷廣場站開展。乘客代表將組成“地鐵文明督導小分隊”,跟隨武漢地鐵運營公司執法人員和派出所帛琉民警到列車上,對不文明的乘車行為進行督察或處罰。“地鐵文明督導小分隊”分別對地鐵站內工作人員的規範服務及乘客文明乘車進行檢驗。
  現場,乘客代系統家具表還可參觀光谷廣場車站,瞭解車站各項設施及主要功能,如BOM亭、車控室、設備用房等,瞭解客運服務人員的日常工作流程。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月28日,不論專業或非專業,年滿15周歲、身體健康、感興趣市民房屋二胎皆可撥打本報熱線027—59222222報名。報名成功後,主辦方將於29日進行電話確認。  (原標題:地鐵2號線徵集5乘客 “組隊”督導地鐵文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smbxka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