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莊瑞玉 通訊員 夏琛)2013年被稱為“史上最難就業年”,2014年高校畢業生的就業形勢也不容樂觀。昨日,記者從市人才大市場獲悉,根據近日我市2013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的調查報告顯示,59.2%的企業比去年商務中心同期增加了畢業生招聘需求,43.8%的企業願意提供3501-5000元的月薪。
   據介紹,深圳人才大市場日前洗碗機舉行了2013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參與招聘的100餘家企業涉及電子、通訊、網絡、軟件、建築、機電、珠寶、物業、生物、五金、咨詢、酒店等行業,根據現場問卷調查顯示,企業需求排名前五位的專業為市場營銷、管理、電子商務、計算機、會計,而畢業生應聘崗位意向從高至低分別為技術類、管理類、銷售類。成長條件、薪酬待遇、企業文化、企業規模成為畢業生優先考慮應聘單位的前四個因素。  (原標題:近六成企業增加 畢業生招聘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smbxka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