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為“汽車讓未來更美好”的2014北京國際車展即將開幕
  2014北京車展將於4月21日開幕,本屆主題為“汽車讓未來更美好”,4月21~29日車展將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老展館的全部17個室內展館和新國展室外展場進行。
  本次車展共有14個國家和地區的2000餘家廠商參展,所有跨國汽車公司都將北京車展定位於全球最重要的A級車展,共展示1134輛車;全球首發車118輛,其中跨國公司全球首發車31輛、跨國公司亞洲首發車45輛、概念車71輛、新能源車79輛。
  □東方今報見習記者 王真珍
  SUV唱主角
  國內SUV市場的火熱已經不是一年兩年了,從消費者到廠家的長期熱捧,讓SUV車型一直火到了現在,隨著更多緊湊型和小型SUV加入戰團,這種熱度還有愈演愈烈的態勢,從此前曝光的消息來看,本屆北京車展上不少廠商將目標盯準了SUV車市場,新車發佈也有近半是SUV車型。
  比亞迪“唐”
  作為新能源汽車領軍企業,比亞迪汽車將重磅發佈一項名為“542”的新戰略和唐、G5兩款全球首發新車。
  542戰略是比亞迪在雙驅戰略基礎上,針對旗下未來新能源車核心性能指標做出的明確戰略規劃。據悉,這套規劃指標將從性能、安全、油耗三個維度重新定義汽車標準,有望使中國汽車產業真正實現“彎道超車”。
  “唐”正是542戰略下誕生的首款車型,“唐”車身長度大約為4580mm,定位於緊湊SUV,配備2.0T發動機以及前後橋各一個電動機的三擎動力組合,搭載極速電四驅,百公裡加速僅為4.9秒,“敢與超跑競速”,是本次車展值得關註的車型之一。
  東風標緻2008
  本屆車展,即將上市的“城市SUV領航者”2008將攜征戰達喀爾拉力賽的同款車型同台亮相。該車將在車展前上市,而記者從廠商瞭解到的具體時間是明日。
  東風標緻2008作為該品牌在“升藍突破年”的首發車型,擁有全景天幕玻璃頂、星際宇航駕駛空間、觸控智能系統三大利器,令這款小型城市SUV綻放出奪目光彩,不僅為實現“升藍突破年”占得先機,更充分展示出東風標緻豐富產品佈局的巨大信心。
  該車融匯了東風標緻品牌全新設計理念以及全球平臺的最佳基因,並恰到好處地融入了各種高科技元素,充分滿足都市玩家對時尚、潮流、個性化的追求,力求成為未來小型城市SUV車型的領航者。
  中級車搶占市場
  都說世界上競爭最激烈的車市在中國,而中國車市競爭最激烈的細分市場在中級車。2013年國內十大暢銷車型中,中級車就占據了8個席位,這一市場可謂強手如林。廣汽豐田將有全新中級車上市,一汽馬自達Mazda6 Atenza阿特茲也將領銜全家族8款車,強勢登陸北京國際展覽中心,為廣大車迷帶來一場絢麗的視覺盛宴。
  廣汽豐田
  廣汽豐田一直專註於中高級轎車市場,旗下凱美瑞、漢蘭達等車型以全面的產品實力以及高品質的優勢備受消費者青睞。去年上市的“跨級時尚大兩廂”致炫讓人過目難忘,北京車展呈獻的全新中級車更值得期待。
  緊密貼合中國市場最新消費需求的廣汽豐田,將給大家帶來一款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中級車。
  這款醞釀已久的新車來自豐田全新中級車平臺。因此,全新中級車不僅傳承了高品質、高可靠性與高耐用性的豐田DNA,還將以新銳動感的外觀造型以及愜意舒適的乘坐空間,給消費者帶來無限接近中高級車的跨級享受。
  奔馳C260
  在與老對手寶馬3系及奧迪A4L的競爭中,奔馳C級的軸距一直是個硬傷,奔馳C260長軸版上市後將使國產奔馳C級徹底揚眉吐氣。增大的空間也使得後排乘客乘坐更加舒適,內飾設計無疑也將比標準款C級更加高檔。配合運動前臉設計,看上去竟有一種奔馳E級的感覺,開起來倍兒有面子。
  新能源是趨勢
  本屆車展上,各大車企傾力打造的純電動和插電式混合動力新車型將會首發,就連不曾“觸電”的老牌汽車廠商也加入了混戰,預示著新能源汽車市場新時代的到來。
  路虎攬勝混合動力版
  捷豹路虎的新車陣營中,除了跑車及旅行版車型外,還有混動車型,對於一個老牌的汽車廠商而言,也算是創新了。
  在去年8月份,路虎正式發佈了其首款混合動力車型——全新一代攬勝混合動力車型及全新一代攬勝運動版混合動力車型。動力方面,攬勝混合動力車型和攬勝運動版混合動力車型均搭載的是3.0升SDV6柴油發動機,以及功率為35kW、最大扭矩為170N·m的電動機,與之匹配的是ZF 8速自動變速箱,總重卻僅僅不到120公斤。而3.0升SDV6柴油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340Ps,最大扭矩為700N·m。
  索納塔混合動力車型
  據有關消息稱,現代旗下索納塔混合動力車型將於今年4月的北京車展上正式上市,而官方公佈百公里的油耗,城市駕駛和高速巡航分別為5.9L和6.5L。
  索納塔混合動力車型採用進口的方式入華,在外觀上與國內版本索納塔有著不少區別。動力方面,索納塔混合動力車型由一臺2.4L汽油發動機及一臺電動機組成混合系統,該系統的綜合輸出功率為150kW,峰值扭矩為264N·m。傳動方面則匹配6擋自動變速箱。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汽車載我們邁向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smbxka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