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2日電 據菲律賓《商報》報道,菲律賓毆打明星納瓦羅的案件在21日出現關鍵的逆轉。涉案的其中一人尋求轉為污點證人,並披露在1月22日晚上,毆打男藝人納瓦羅的計劃。
  據司法部長黎利馬說,其中一名被告申請成為污點證人,以講述華裔商人塞德里克‧李(音)一群人毆打該名男藝人的計劃。
  “我還不能夠公開名字,因為如其他人知道了,尤其是主被告知道了,也許會有事發生。他真的非常害怕,一直在哭,所以,我們將在適當的時候宣佈。也許是明天(22日)。我們會加快處理該申請。”
  該宗案件的其他被告是科爾內霍、伯尼斯‧李(音)、拉示、費蘭洛、加爾馬和藝禮洛。
  上周,沓義市審判法庭就嚴重脅迫控訴,對該7人發出了逮捕令。
  21日,沓義地區審判法庭又就嚴重非法禁錮控訴,對他們發出另一道逮捕令,除了加爾馬和伯尼斯‧李之外。
  黎利馬說,當局已在處理其中一名被告提出的污點證人申請。可是,她強調,是否批准申請,這仍然是由法庭決定的。
  她說:“證人保護計劃正在處理。此被告將--我已看過他的書面證詞--講述整件事的過程,從策劃時開始。塞德里克‧李(音)一群人策劃該事件。他準備說出整件事的過程,從策劃直到實際的作案行動。”
  21日晚,商人塞德里克‧李(音)的妹妹伯尼斯在仙範的家中被捕。她也是被控與1月22日毆打男藝人納瓦羅有關係的7人之一。
  國調局的探員在當晚7點左右抵達伯尼斯在西青山區的家執行逮捕令,該逮捕令是與納瓦羅對她提出的嚴重脅迫案有關。
  那是沓義市審判法庭於上周,就控告伯尼斯、塞德里克、科爾內霍、拉示、費蘭地斯、加爾馬和藝禮洛的嚴重脅迫案發出該逮捕令。
  科爾內霍和費蘭地斯已經為該刑事控訴每人交保12000披索。
  21日,沓義市審判法庭還是就納瓦羅案件的另一宗指控——嚴重非法禁錮——對該班人發出另一份逮捕令,除了伯尼斯和加爾馬。
  1月22 日的事件是在科爾內霍位於沓義市的公寓大廈單位內發生。
  據國調局的調查員說,納瓦羅被該群人捆綁、蒙眼和毆打,並且被帶到南警區,讓他簽署一份詳述他企圖強姦科爾內霍的紀錄。
  科爾內霍對納瓦羅提出的強姦控訴已被駁回。  (原標題:菲律賓華商群毆男星案逆轉 一被告擬轉為污點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smbxka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