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偷運毒品,斯坦利·拉斐爾·希爾吞下62袋可卡因。(圖文無關)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7日報道,為偷運毒品,一名商用航班飛行員竟吞下62袋可卡因,不料在飛行途中,其中一袋毒品在其胃中崩裂,飛行員只好在航班落地後報警求助,奔赴醫院。如今,該飛機員仍在醫院接受救治。
  該飛行員名為斯坦利·拉斐爾·希爾(Stanley Rafael Hill),尚不清楚其工作的航空公司。上周六,希爾從哥倫比亞飛往德克薩斯州的休斯頓,航程5小時。因飛行員不用像乘客一樣接受腹腔檢查,希爾心生財計,竟吞下62袋可卡因,企圖將其偷運至休斯頓後,再轉售他人,卻沒料到會發生毒品袋崩裂的悲劇。
  抵達休斯頓並下榻酒店後,希爾不得已撥打911電話,請求幫助。如今,他仍躺在荷曼紀念醫院(Memorial Hermann Northeast Hospital),以取出其它毒品。
  希爾被控藏毒,保釋金定為50萬美元(約合313萬元人民幣)。(林熹)
  1  (原標題:美飛行員為運毒吞下62袋可卡因 毒袋崩裂被迫報警求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smbxka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