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車禍現場。
  中新網4月11日電 據外媒11日報道,美國加州一輛載有高中學生的觀光汽車與一輛聯邦快遞卡車相撞,目前已經造成9人死亡,並有32人受傷。
  據報道,此前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高速公路巡警稱,當地時間10日,位於該州的5號州際公路路段發生一起三車碰撞事故,事故造成9人死亡。
  這起車禍發生於當地時間10日下午。據悉,車禍發生之時,卡車失控,並先後撞上了一輛小轎車和這兩觀光大巴。
  車禍發生時,旅游大巴上的高中學生正在前往洪堡州立大學(humboldt state University)參觀的路上。
  受傷的32名乘客已經被送往當地的醫院,目前傷勢狀況尚不清楚。此外,由於這起事故,5號州際公路的北向和南向車道都已關閉。  (原標題:美國一輛載有高中生汽車與卡車相撞 9死32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smbxka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